影禾

行行好_(:з)∠)_点个关注吧!

记一个脑洞
大概算是刺客AU吧,就是杰克爸爸是刺客,老巴是盗贼工会的,蒂格要完任务,没时间带孩子,然后就把小杰克带给老巴,让老巴帮忙带。
蒂格本来是希望老巴可以给杰克教一教啥实战技能什么的,结果谁知道小杰克爱上了盗贼这个职业(没办法,普子得手太好看了,总觉得要给这手加点儿戏,突出一下它的存在感啥的_(:з)∠)_),然后杰克就跟着老巴当盗贼了,可老巴嫌弃小杰克,觉得带他干活太累赘,就不带小杰克出任务。
后来,老巴接了一单大的,打算找几个人一起去,结果小杰克发现了,就偷偷提前潜入了,还穿的是女装(小杰克美颜盛世,没有什么女装是驾驭不了的XD)。然后老巴潜入进来后发现了,心里被美得不要不要的,可还是一脸嫌弃的做完了任务,把小杰克带回家管教(不行了,管教这个词太内啥)
然后…………就没有然后了…………

脑洞就放这里了,求各位大大抱走吧_(:з)∠)_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影禾 | Powered by LOFTER